兔子先森不孤单

悠然貂与花锐雯的二三事 之十万福利

悠然貂的直播订阅超过10万的那天,花锐雯比悠然还反应迅速。


悠然悠然,你准备了什么福利呀?


锐雯特别兴奋,飞速的敲击着键盘,脸上笑意快要穿透屏幕了。一方面是悠然人气高了,另一方面是他的私心,他特别期待看到悠然的福利。前几天去直播间窥屏,发现小仙女们一直让悠然cos火舞,然后穿白衬衣,戴金丝眼镜,一想到这些,锐雯更兴奋了,正在脑海里想象悠然害羞的神情。

悠然收到锐雯的消息,愣了愣。没想到锐雯这么留意他的动静,本来想自己告诉他的。

傻雕锐雯,我准备了一个很可爱的睡衣,粉丝们应该会喜欢的。


悠然对自己这个主意很满意,现在的小仙女们,偏偏非要什么女装,斯文败类型的,啧啧,实在令他头疼。


啊?你就只穿个可爱的睡衣就行了?不穿火舞装了?那金丝眼镜也没有啦?

锐雯有点失落,自从知道这个消息之后,他心里就有莫名的期待。上次游乐园面基之后,锐雯感觉自己对悠然有一点点不一样的感觉,在游乐园玩的时候,他就不自觉的想去靠近悠然,一会搂一下,一会又拿手机拍悠然,就像小蜜蜂围着花朵一样,来回的转。


沙雕锐雯,你是窥了屏故意来逗我的吧?

哪有哪有~订阅人多了,这么开心的事,你懂我意思吧?

懂,你来找我玩呀,我就带你吃好吃的

那?一言为定?

嗯,一言为定,你定时间吧。


锐雯看到这条消息,忍不住大叫了一声,美滋滋呀!他迅速过滤了自己最近需要做的事,然后发现去坑悠然,让悠然带他玩,才是最重要的!

这边悠然关了聊天界面,打开手机,屏幕里是他跟锐雯上次在游乐园拍的照片,里面的两个人都笑的跟傻子一样,身后是闪着光的摩天轮。算算时间,离上次面基也有一段时间了,还挺想他的。

计划一下游玩计划吧,悠然这样想着,起身扒拉着衣柜里的衣服,嘴角微微上扬,这头野猪,还想看我戴眼镜,斯文败类的样子,又不是小姑娘,何必想看撩人的模样,真是幼稚的可爱。

悠然看着自己衣柜里各种各样的卫衣,发现自己确实很久没有穿过白衬衣,最近一直忙着直播,都没时间去买衣服了。要不然就抽时间去买一件吧,悠然转身拿起手机准备约老姐去逛街。

叮咚~
微信传来提示音。


辣鸡悠然,我明天就过去找你,不到中午就到啦,你可要好好接待我啊

明天?你不直播啦?又请假?

对呀,我微博发自拍请假啦!因为我太想你呀

好呀,那你来吧,我去接你

完全odk!明天见

明天见,野猪锐雯

辣鸡悠然!!!


悠然没想到锐雯这么快就决定要过来,本来还以为要等很久呢。悠然关掉屏幕,发现映在黑屏里的自己笑的跟个傻子一样,居然很期待傻锐雯来呢,像期待约会一样。

约会?期待?悠然不禁笑自己,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,又不是小情侣。突然一个想法窜出来,情侣?悠然赶紧晃晃头,难道自己喜欢锐雯吗?这么开心他的到来。

悠然不是没有谈过恋爱,以前交往的女生太喜欢黏人,过多的无理取闹,后来专注游戏,就不了了之了。然后就安心直播,没有再考虑过情情爱爱的事。朋友之间也有男男情侣,悠然以前不留意,遇见锐雯以后,也会偶尔思考这个大男孩吸引自己的地方,但是悠然自己一开始就排除了爱情这个因素。现在突然冒出这个念头,着实吓了他一跳。

悠然深深的吸了口气,又慢慢吐出来,揉揉自己的头,还是觉得不可理喻。啊,脑壳疼,干脆不想了,明天就见到了,好好玩一玩比较重要。

天一亮,悠然就睡不着了,起身整理好,就准备出门了。结果出门才发现天气出乎意料的好,自己穿一个厚厚的卫衣居然热热的。

接到锐雯的时候,悠然已经热的满头大汗了。锐雯看到悠然这个样子,哈哈大笑起来。


沙雕悠然,今天这么热,你还穿这么厚出来

辣鸡锐雯,你别光顾着嘲笑我,还不是为了赶上接你的时间,谁让你一大早就到了

小烨,不气不气,实在不行我陪你去买个薄的衣服,回报嘛~你晚上请我喝酒吧~

行呀,但晚上你可别喝醉耍酒疯

我锐雯是那种人吗?我喝醉了很安静的

真的吗?我不信

爸爸是会骗人的吗?

辣鸡锐雯,走吧,陪我买个衣服去,热死我啦


悠然跟锐雯打打闹闹,说说笑笑,很快就到了商场。男生买衣服很利索,锐雯直奔卖衬衣的地方,拿起一个号,就递给悠然说,你去试试吧。悠然一看是白衬衣,不禁想起来群里粉丝调戏他的时候。悠然想拒绝,但是又想到自己衣柜里一堆的休闲装,就接过衣服走向试衣间。锐雯看到悠然这么利索的去试衣服,就自己无聊的去照镜子玩。


诶,锐雯,看看怎么样?

沙雕悠然,你扣子都扣错了,一排都错位了


锐雯嘲笑着悠然,身体却不由自主向悠然靠近,抬手准备给悠然解扣子。悠然愣了下,看着锐雯一步步走过来,伸手解开了自己衬衣的一颗纽扣,悠然仿佛触电了一般,猛然晃了下身子。

锐雯感觉指尖一阵酥意,发现悠然的扣子已经被自己解开了一个,瞬间脸红心跳,耳朵都尖也变得红彤彤的。气氛突然有些尴尬,锐雯赶紧放下手,转过头让悠然自己整理。自己今天是怎么了,昨天订好票后就开心的睡不好,今天见到悠然又情不自禁的想去触碰,跟着了魔一样。

悠然也是惊了一下,锐雯指尖触碰到自己的时候,感觉很奇妙,但是他立马清醒过来,自己开始整理衣服。悠然决定就这件衣服了,不能再让气氛尴尬下去。


锐雯,就要这个吧,我们赶紧去吃饭,你肯定也饿坏了

行,辣鸡悠然,我们去吃好吃的


俩人吃饭,到酒店办理锐雯的入住,期间都很默契的不提刚刚买衣服时的事,气氛还算正常了一点。到了酒店房间,锐雯的手机就响起来了。


妈,我跟你说啦,我来找悠然玩了

你就知道玩,直播也不好好直播了,学习也不好好学,吧啦吧啦

好啦好啦,知道啦,我明天就回去了

那行吧,你回来再说。


怎么啦?悠然关心的问道。

没事,跟爸妈有一点点意见不同。锐雯无奈的笑笑,将买回来的零食放在桌上,准备倚着床休息一下,然后让悠然带自己出去玩。悠然看他这个状态,实在是不放心,准备跟锐雯好好聊聊。

锐雯,怎么啦?昨天晚上没感觉你有烦心事呀

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感觉有点迷茫,跟家人顶嘴了,刚好又决定来找你玩,就过来找你散散心

这样啊,那起来,我陪你去喝酒

这么早就去喝酒?你不带我去好玩的地方?

先消了愁,明天去玩也可以啊

也对,辣鸡悠然,那走吧


悠然带锐雯到一个很安静的小酒吧,下午里面人不多,难得清净,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不时碰个杯。锐雯借着酒吧里朦胧的灯光,偷偷的瞄着悠然。

悠然真是好看呀,细长的手指,诱人的喉结,清晰的轮廓,沾了酒的嘴唇分外诱人,锐雯想,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。

惬意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,锐雯很快就开始变得晕乎了起来。悠然感觉不能再喝了,就起身扶锐雯回酒店。

进了酒店电梯,锐雯开始有点发酒疯,不停的在悠然身上蹭来蹭去,嘴里嘟囔着,呜呜啦啦的。悠然听不清他说的啥,便转头努力靠近想听清。结果锐雯也正好抬起头,俩人目光触碰,唇息想依,猝不及防的一个吻,就这样在电梯里发生了。

悠然艰难的打开房门,将锐雯轻轻放到床上,整理好弄皱的衣服,慢慢的坐下来。想到刚刚电梯里发生的一幕,悠然的心还是怦怦直跳。不能这样对自己的好兄弟,虽然身上被引起了火,但悠然还是强迫自己不去想复杂的念头。他起身准备看看锐雯是否睡的舒服,谁曾想刚一靠近,锐雯竟然抱着他的胳膊不撒手。


辣鸡悠然,不要走


这话一出,悠然是真的没辙了,思考良久,轻轻把锐雯往旁边挪了挪,便挨着他躺下了。其实悠然也有些醉意,而且想到锐雯心情,又喝醉,更不忍心离开,索性小睡一会,省的奇怪的念头在脑海里乱窜。

可是一躺下,身边锐雯的呼吸深深浅浅的在耳边萦绕着,悠然更加心烦意乱,难以入眠。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悠然的脑海里,难不成我真的喜欢锐雯?从买衣服时的扣子事件,到电梯里的吻,悠然都感觉自己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兴奋,再到现在悠然躺到锐雯旁边,身心燥热。



呜呜


锐雯嘟囔着要喝水,悠然连忙起身去倒水。扶起锐雯,将水杯靠近。锐雯喝过水,睁开眼睛,笑盈盈的对着悠然说,我有点难受



怎么啦?

辣鸡悠然,辣鸡小烨,我想,我有点喜欢你

啊?



嗯,我想,我也喜欢你

嗯?






不知道是谁先靠近的,也不知道是谁先搂上的,一个缠绵的吻就发生了。这次没有电梯里小心翼翼的试探,没有酒吧里昏暗不明的光,没有靠近却又离开的指尖,只有两个人,相拥,相吻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后来?不晓得了,不晓得是谁先装喝醉了酒,也不晓得谁默默的在直播的时候穿上了一件白衬衣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4)